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小小穆斯林

他们的出现,缓和了严肃的大人世界。让Kota Bahru 的 Masjid Muhammadi 增添了几分轻松活泼,也自然形成回教堂另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至少,我是如此爱不释手。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The Crystal Mosque (水晶回教堂)

坐落在瓜拉登嘉楼 Taman Tamaddun Islam (伊斯兰文明公园)内的 Crystal Mosque, 是一个可以让摄影爱好者呆上许久的地方。从建筑的各个角度,都能延伸不同的惊喜。尤其是高处的玻璃倒影,只要细心观察,将你的脚步前后左右移动,必能构出让人雀跃的画面。

还有什么比意外发现的构图更振奋人心呢?来到这里,一定要享受这份探索的乐趣。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4天3夜东海岸三州游

趁开斋节假期,独自驾车往东海岸自由行,行驶里数:1583km.

行程:
Penang-Kota Bahru-Kuala Terengganu-Cherating-Kemaman (Mak Nik Beach)-Kijal (Peninjau Beach)-Kemasek Beach-Rantau Abang-Tasik Kenyir-Penang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All Take Come

最近听来的一句超酷英语:all take come!

猛搔头?不解其意?

正解是:全部拿来!

come! come! all take come! 来,全部拿来!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糊涂老爸?

路经某公寓停车场,有个男子从对面车上走过来。没多久,看着他笑着倒头走回去,从他的表情,大概是遗落了什么东西。果然,他开了车门,然后牵着一个小男生下车,小男生口里念念有词,该男子问:有把你吓着吗?

自己分不清他是真糊涂还是跟儿子闹着玩?

如果是糊涂,有这样的老爸,小男生蛮可怜的。

如果是闹着玩,不禁纳闷,有这么好玩吗?难道这是一种亲子方式?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Broga Hill-茅草山

终于逮到机会登上茅草山。

用‘终于’,因为原本是该在农历年初四就登上, (年初二上林明山、年初三上水晶山),但朋友临时说很累了,不陪我癫了,就此作罢。

这次趁三天假期,约了另一个朋友了心愿。

万万没预料这座山会是如此热爆。从 BUKIT JALIL 出发,一路上还担心没有老马识途者带路,会在山中迷路。一切顾虑都是多余的,清晨6点抵达时,泊车位已难觅。给满满的人潮吓到。

美中不足的是当天的天气不甚理想,天空布满厚厚的云层,不见一丝阳光。

这趟雪隆行,朋友顺道八卦的带我看看朱家大宅,就是那间近来各大报章争着报导的朱家,朱家有位刘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