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BLOG 的世界

当初是在误打误撞加很偶然的机缘下开始了这片“心情故事”的天地。本意只想记录本身的心情、抒发当下的情绪,然而现在已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自然会来瞧一瞧;即使不,也会到其他BLOG探窥别人的网志。

一开始,只让比较熟的朋友分享这片天地。 坦白讲,至今为止,还是那几位朋友在看。不过,已经很足够了。知足常乐嘛!只要你看得开心。

最开心兼惭愧是朋友发短讯问:怎么最近都没张贴新的文章,

或者:最近都没拍照吗?为什么只有文字没贴照片。

最最最不可思议是这种问题:那天我们一起去那个地方,放在BLOG 了吗?

哎呀!感觉主次有点颠倒了呀?去搞那些活动,并非为了写BLOG叻!

但是,有了这些怪怪的问题,促使我更努力的营造这小小的天地。也造成许多无聊的晚上没那么无聊,就像现在。嘿嘿!一头雾水?

还有更好笑的是几天前你曾当面见过某某人,当时也没交谈;然而几天后,却无意中连接上对方的BLOG!那时一定高喊,世界真的很小,这不就是那天我见过的那个人。 我就是在这种无厘头的情况下连接了一个叫NICHOLAS的中学生。也向他讨教了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有关相机问题!

BLOG 的世界,真的充满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