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Gertak Sanggul (美湖)追日记

昨天,正当于TAO'S享用丰富的午餐时,腐败教主发来短讯,约去拍日落。难得有人相约拍照,当然欣然答应赴约。

GERTAK SANGGUL (美湖) 位于槟岛西南,从飞机场往BALIK PULAU (浮罗山背) 旧路走,经过TELUK KUMBAR (公巴) 养正小学后,于三叉路转左直走。

为了抵达海边的岩石,须穿越一段不易走的山路。幸好,我们各骑一辆电单车,假如驾车,就得步行一段崎岖山路。即使骑电单车,也相当危险,万一有任何闪失,就会滚落满是岩石的海滩。

在等待教主前来会合时,拍了我喜爱的蓝天白云。

当时的环境,得小心弈弈,步步为营。

忘我的教主,在对焦猎物。

奇怪的裂缝,你想到什么?


横行霸道的螃蟹,享受温暖的日光浴。

右边已倾盆大雨,左边却烈日炙热,形成强烈的对比。


最后,主菜终于出场!


趁太阳未完全落入水平线之前,我们得赶紧踏上归途。因为从拍照地点,仍须攀登一段路至停放电单车的地方。所以,天色未暗下来之前,无论如何,我们得离开!

我一直向往这种探索机会,但碍于没伴,所以一直未付诸行动。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期待!

10 comments:

退化魔人 said...

要疯狂才找得到快感呀~~~
改次带头灯去,装备齐全的话,过夜也可以啦~~

OSK said...

期待...ing

lock said...

看來你是個好攝之人!

Ketam said...

很怀念槟城!

OSK said...

lock-对,我很好摄!

ketam-可以常常回来呀!其实我理解你的感受。我曾经有六年在雪隆,那时很怀念槟城,所以选择回来!

小川 said...

haha...我也很好摄!

osk,你的照片美哦!我的Gertak Sanggul照片输好多好多!

那边真的很漂亮,可惜我去的时候真的很赶,所以没有你花太多时间在拍摄上。

下次再挑战你啦!哈哈...

OSK said...

小川- 一起加油!

宝贝 said...

OSK - 虽然我不会摄影的技术, 但是你的照片真得很美很吸引人 ,欣赏你的相片哦!! 我会多上来逛逛的哟~~~

宝贝

OSK said...

宝贝-欢迎常来!你夸奖了!谢谢。

Unknown said...

我是美湖人,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