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龙舟赛观后感

身为槟城子民,未曾观看龙舟赛,是有点说不过去。所以,年头就告诉自己,今年一定要出席这年度赛会。

基本上,我是个门外汉,完全看不懂、也不明了比赛规则。不过,这不重要,主要是能融入现场的气氛。

走马看“花”,是我融入赛会的切入点。天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炎热!这样走走停停,还差点因此而中暑。





赛会还有个小插曲。最后一天的比赛,忽然下起滂沱大雨。大伙都忙着找凉棚避雨。

正闲着无事,有个魁伟的日本选手,冲入雨中,挑战其他选手与他来个雨中相扑。在众人此起彼落的“呼!呼!呼!”声中,终于来自新加坡POLYTECHNIC队,个子最小,却精壮的小伙子扛起这重任。现场气氛,此时炒到顶点。

当然,没意外的,那小伙子输了!但,我却认为他是赢家,身为矮个子,我以你为荣。矮个子,万岁!


2 comments:

zzhen said...

拍得不錯
沒想到還有摔角看吔

OSK said...

12月,槟城还有龙舟赛,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