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Wat Boonyaram


Wat Boonyaram, 座落于吉打州北部 Padang Sera, Kubang Pasu。
为什么我会老远跑去那里呢?
因为上个礼拜五,我载送朋友去那里短期出家。
很奇怪,近期陆续有朋友不约而同萌生短期出家的念头。虽然他们彼此不认识。我就像个代理人,为他们物色寺庙,负责联络各寺的主持。
人生或长或短,就看个人心态。
希望他们能将一切烦恼沉淀,然后再出发。

12 comments:

0rd1n said...

短期出家是做什么的?
可以消除烦恼吗?

OSK said...

也许吧?我不曾试过,无法告知。

zzhen said...

何時輪到你
我 知道你有此打算

廟看起來以為你到了泰國

OSK said...

你讲得对,这是泰国佛庙。我还在安排时间。

candygan said...

短期出家是一件好事咧;p

OSK said...

是啊!

lock said...

在家修行也可以吧? 不用出家呀!

OSK said...

在家,五戒戒不了,六根静不得!呵呵。

阿洛 said...

出家期间需要做些什么?

OSK said...

守5戒。不过每间寺庙似乎都不一样。

小川 said...

你做了短期出家的代理人了?很好奇你怎样去物色?

OSK said...

小川-说说而已啦,我那有这本事!朋友有了这念头,叫我帮忙找寺庙,我也乐得举手之劳,就联络一些寺庙,过程也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