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别乱咆哮

由于工作的关系,这几个星期都在某间工厂出入。偶尔须要爬上爬下,忙东忙西。

走在走廊时,趁着四周无人,咆哮一声:啊!以抒解情绪。

可是却有所忽略,忘了走廊是呈 工 字型,因此有视觉上的盲点。刚咆哮完毕,转弯处就有个行人拐进来,视线一直盯着我看。 想是给我的咆哮声吓呆了。

我装着若无其事,轻松自在的与之擦肩而过,其实心里面煞是尴尬。

8 comments:

百里幻雲 said...

古人說..
獨自一人的行為.
才是真實的自己.
嗯!OSK的真實面是~~~

thomas said...

其實撞到人,我每次都還蠻尷尬的。。。
你很匆忙的樣子。。。

zzhen said...

haha
輪到你尷尬了
><

OSK said...

百里幻云-我的真实面是,呀哈哈。。。

tom-我也曾试过在转角处撞人。

龙猫-我已习惯了。

E.T said...

take it easy...

OSK said...

I have to!

alena said...

压力大时,喊一下。。。
爽到爆~~~

OSK said...

就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