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泰北5日游(2)

第二天于大马时间6am醒来,大伙春梦正浓,独自以晨泳来打发时间。在灯光不足,陌生的泳池一个人游泳,除了双手划水的声音,一切死寂沉沉,感觉慌慌凉凉的。第一站是兰花园,是泰国兰花栽培及批发中心。品种繁多且艳丽夺目,园内同时也是蝴蝶培育基地。

第二站是MAESA 大象训练营地。这是一个专业大象训练中心,锻练大象适应森林生活。营地有各项表演,游客也可以体验骑大象的滋味。之前在曼谷及KOH SAMUI已经有骑大象的经验,所以这次就意兴阑珊。

在入口处兜售香蕉以及甘蔗的小贩。是大象喜爱的食物。


未表演前,先在河中洗澡兼排泄。


表演开始前,先来迎宾礼。


足球比赛,尽显大象逗趣的一面。

展现艺术的天分,所有作品用以拍卖做为慈善用途。


有惊无险的按摩表演。

沿途往MAESA的山路,是寻求刺激以及探险活动爱好者的天堂,例如笨猪跳、越野车、PAINT BALL等等。我的同事在回程中尝试射击活动。

由于只有付钱才能进入射击范围,所以其他没玩的同事只能在外头干看。因为我背着相机,所以负责人网开一面,让我进去拍照,爽呆了,哈哈!

看他们的成绩,庆幸他们不是警察,不然犯罪率肯定居高不下。

随后前往手工业中心,包括制伞、丝绸、皮革、燕窝、珠宝、蜂蜜等等。



制作伞的主要原料来自SA树。


所谓的抽丝剥茧,就是这样的。


蚕宝宝的食物,桑树。

第二天的行程到此结束。距离晚餐还有2个半小时,趁这段时间,我独自乘TUK TUK走了一趟清迈旧市区,这就留到以后才分享。

6 comments:

lock said...

還沒到長頸族參觀hor!

zzhen said...

沒有坐大象及木筏麼

0rd1n said...

其实大象真的很聪明勒~大象会的才艺比有些人还多,哈哈~~

我上次去合艾的时候也有去开枪,真的超好玩的,真枪的后座力真的很强,所以真的要很小心~ :)

OSK said...

lock-长颈族在第三天的行程。

龙猫-骑大象已经试了两次,木筏就不曾尝试。

海贼lock-真的很强,威力无穷。

Edward Heah said...

wat is the total expenses for this trip?

OSK said...

FOC, fully paid by company on the flight, food and accomodation. Other expenses such as buying souvenir, transportation to places exclude from the original itinerary etc cost me approximately RM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