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婚纱背后

简介: 会用这个标题, 是因为昨晚泡PUB时, 驻唱歌手唱了这首已渐渐淡忘的歌曲. 忽然有所感触, 就借花献佛!

CB,
最终,
你还是没听取我的劝告,
还是执意,
还是任性,
还是盲目,
什至飞蛾扑火
的把我们视为
{烂蕉}的兄弟,
给捡回去!
谢谢你! 功德无量! (嘻!!)

KK,
当天,
一班兄弟已帮你啃下:
粗大的香蕉(平时是我们请人的喔!虽然须把粗大两字删掉),
涩涩的柃檬,
苦苦的苦瓜,
往后,
只剩下自己品味人生甜酸苦辣.
虽然,
了解你本性难改:
从不拈花惹草,
但是,
身为男人, 奉劝你:
还是… 别改吧!
并非每个男人都必须犯下{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我会以你为荣的哦!

*年尾, 会去AUDIT 你们的造人计划, 所以帮忙打扫我的客房!

P/S: 擅自转贴你们的婚照, 假如介意, 请留COMMENT, 保证马上删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厚爱,把我俩人生中最漂亮,最值得回忆的时刻刊登于你的部落。有点受宠若惊,却感激万分。

人生知己难寻,认识你是我俩值得骄傲,光荣的事。客房永远为你而留,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