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的RAPID PENANG处女行




一直想搭乘RAPID PENANG (槟城快捷通),昨晚终逮到机会从心所愿。

出走两天后,从北海搭渡轮回槟岛,RAPID PENANG成了最方便的代步工具。U301是往RELAU的唯一选择。

从前搭乘黄巴或青巴,总是汗流浃背。现在有了冷气设备,感觉蛮舒服的,而且司机也不胡乱停车载客。

可是有个小小疑问,按铃后,却听不到铃声。这是不是原本的设计?还是碰巧这辆出了故障?有些乘客按了一下,没铃声,又急忙按另一个铃。有一部分乘客在同一站下车,但因没铃声,也没注意其他乘客已按铃,所以自己又按了铃。

闲着在车上,就看人,我一向来的“兴趣”!有个年轻乘客有一头金黄色的鸡冠头,炫!可是,很快的,他的吸引力已被转移。在KOMTAR,有个半秃头的印度大兄上来了!注意看哦,他巧妙的将左右的银发拉至中间部位打结,形成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发髻。分毫未损,就成为焦点。姜,果然是老的辣!

这次的RAPID PENANG处女行,还不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