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升旗山扎营记

一到周末,神经开始跳动,心开始野起来,潜伏内心的恶胚子蠢蠢欲动,不安于室。 所以我选择逃离,扎营升旗山过夜。 适逢日本盘午节,因此上山前,在旧关仔角做短暂逗留。感受一下那气氛。

鼓!撼动人心!

槟州首长也参与其盛。





场外的纯真笑容,格外引人注目。

别低估了山上的低温气候,我因未做足御寒功夫,而冻足了一晚。

他拍夜景,我拍花絮。

浓雾深锁,只好无聊的打发时间。

槟岛晨景。 碰巧遇上全槟登山比赛,7AM前,就得赶下山,以避开人潮。

上山或下山,须加倍小心。我只闻到轮胎浓浓呛鼻的烧焦味。

用过早餐,各自分道扬镳!

5 comments:

lock said...

冷風颼颼, 如何捱過漫漫長夜, 好痛苦!

OSK said...

有了一次经验,以后学聪明了!

zzhen said...

原來檳州也有盆舞節~
你們還真能熬夜噢
若是我就不能了

OSK said...

盆午节是槟城每年一大盛事咧!
我们有睡觉啊!

宝贝 said...

你第四张的照片,那小妹妹我有跟她合照哩!
就因为她很可爱,就合了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