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PULAU SIBU-幸福岛

PULAU SIBU,一座位于柔佛州东面的岛屿。她与邻近的12座岛屿一起被规划为海洋公园 (PULAU TINGGI MARINE PARKS)。

岛的形状宛如蝴蝶结。从TANJUNG LEMAN码头乘快艇,只须20分钟就能抵达,但务必事先预定。

抵达后,迎接你的是清澈的海水,还有长长的木桥。

岛上的渡假村,多依马来屋形建造,且都依傍大海,所以即使躲在房间,依然能感受潮起潮落的气势。我们落脚的渡假屋附近就住了一家四脚蛇,人兽和平共处。但,却把我的朋友吓得花容失色。都市人,头一遭与四脚蛇邂逅,难免有如此骇人的反应!

海湾处有许多奇岩怪石,你可以从一个海湾涉水攀爬到另一个海湾。由于经年受海浪侵蚀,岩石都纹理丰富且色泽夺目。

这里少了乐浪岛的喧哗与拥挤,是一个绝对适合完全放松心情,让你暂时忘却凡尘俗世的地方。

这儿是垂钓者的天堂。除此之外,游客也可选择从事水上活动诸如浮潜,深海潜水或者沙滩运动。

由于地理因素,浪大滩浅,多数游客都热爱玩人体冲浪。即是以身体挡着海浪,让它将整个人冲回岸边,浪越高,欢呼声越激烈;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童叟无欺!

当然,情侣也可以来这里浪漫一番。就像这对痴男怨女,也顾不了旁人形影落单的感受。其实他们是我的朋友!


看我的朋友,平时衣冠楚楚,在这里却仪态尽失!渡假,让你看尽身边人最原始的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