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老了

凭这几天的生活小细节来看,不认老也不行了。

话说前天,难得有好天气。几天没泡在水中的我,已浑身不自在,赶忙往泳池奔。付了门票,直往更衣室。除掉身上的衣物后,咿…泳裤呢?没错,想游泳,却没带泳裤!结果呢,唯有洗澡,回家咯。救生员还不识趣的问:今天这么快游完了?

今天呢,跑完步骑着摩哆回家途中,发现油表已发出求救讯息,油针已在那饥饿的字母(“E”-EAT…NO EAT NO ENERGY)徘徊。是时候“吃油”了。所以顺道去附近的油站添油。停放好摩哆,掀开座背,旋开油箱盖后,一切准备就绪。这时候,忽然感觉口袋似乎没负重,顺手摸下去,不得了,忘了没带钱包出门。结果呢,对着油站服务员傻笑两声,再倒带的重复之前的动作:关油盖、座背、然后狼狈的移开摩哆。

年华老去的特征之一:健忘。所以说,我老了。

5 comments:

退化魔人 said...

终于肯面对现实了。。。

OSK said...

没预料会如此快而已。

lock said...

你只是間歇性失憶而已! 甭怕!

OSK said...

但愿如此!

zzhen said...

我旅行時忘了帶變壓器
難得相機充電器可以用
但我發現竟忘了帶充電池那個壳
萬事俱備
欠了兩樣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