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一年了耶

当初,误打误撞的开垦这片部落时,单纯想消磨时间,部分因素是贪玩加好奇!

还记得第一个留言大意是这样子的:
都一把年纪了,还来这些?小心被捉!(KianKian,你还记得吗?)

谢谢:
常常来这里探班、曾经路过及误闯进来的过客。当然,绝不能漏了留言的你,其实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KianKian、龙猫、lock、腐败小川。对我而言,已经很满足了。

感慨,因为《心情故事》,今天已跨入一年了。

这一年,对我而言是充满意义的。年纪越大,越感叹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疏离。《心情故事》适时的出现,至少多了寄托的管道,如今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还有个小心愿,就是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以上素未谋面的留“缘”人,见个面,打个招呼。

希望,《心情故事》继续有你们的加入。

5 comments:

zzhen said...

不如來拍下我們
哈哈

退化魔人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我被人影射为暴露狂,说我把全部的东西都说出来。

那又怎么样?

加油~~~

OSK said...

龙猫-希望有这种机会。

腐败-你不是暴露狂,只是属于天体派!

lock said...

我的部落格也9個月了! 剛剛破萬覽閱人次! 哈哈!

OSK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