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邦咯岛§60号公路游之食物篇

4天的行程,吃了很多。有时候,明明不饿,却忍不住大快朵颐一番。

邦咯岛吉灵丸(SG PINANG KECIL)渡口前,阿音姐卖的干捞面§酿豆腐。

邦咯岛福临宫前的LAKSA § ABC。对我而言,LAKSA § ABC 是美食绝配。

SERI PANGKOR小学对面咖啡店卖的鱿鱼蕹菜。口味和槟城的很不一样。
SERI PANGKOR 小学前,流动小贩卖的炸鸡。
邦咯吉灵丸的来面及OTAK-OTAK。
邦咯市镇的泰式炒果条
SERI PANGKOR 小学对面咖啡店卖的LAKSA § ABC。

邦咯岛福清宫前咖啡店卖的烧鱼。
邦咯市镇的干捞面。
PANTAI REMIS市镇,大众银行旁咖啡店的烧鸡§卤旦。
太平小贩中心的猪肠粉。
KUALA SEPATANG火车站海鲜村的PASEMBUR,至今令我回味无穷。

15 comments:

zeesiew said...

哇哇哇。。。好多东西吃叻!!

OSK said...

哈哈!

zzhen said...

是不是參考旅遊玩家的行程?
幾時帶我們走檳城??

OSK said...

有做了点参考,自己也发掘了一些地点,哈哈!
你们什么时候过来?

Ouch said...

你確定...你都吃進去了嗎?

OSK said...

我确定,因为都排泄出来了,哈哈!

lock said...

馬來西亞各地的小吃都很有特色, 基本上去到哪吃到哪就對了! yummy!

OSK said...

对!对!这是旅游重要的环节之一。

Jooh said...

那个asam laksa看到我顶不顺了啦!哈哈

OSK said...

你也喜欢ASAM LAKSA?

宝贝 said...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哪儿逛逛,顺便吃吃的~~
好像很美味哦!
谢谢你的分享!!


宝贝

OSK said...

有机会,应该到出走走。

李逸迷 said...

好。。。真的好。。。真的好吃的样子


流。。。流口水。。。真的流口水了哦

zzhen said...

哈哈,不知,先問住
下次一定去找你
你這個朋友我們交定了

OSK said...

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