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春意@槟城





这座小岛处处充满惊喜,怎叫人会不喜欢上它呢?

10 comments:

zzhen said...

嚇到我
這裡這麼像外國

OSK said...

请相信我,这真的是槟城!

lock said...

好美的花樹, 是木棉花樹吧?

OSK said...

哎呀,我不会的咧。

Ouch said...

有帶妹妹到樹下,等風吹...
之后,花瓣飄飄落下,
你們就含情魔魔說:
哥~~~
妹~~~~

OSK said...

然后。。。
妹说:我要日本樱花,这里热死人啦!
哥说:$%$¥%¥(〔)×
哈哈!

一个过客的留言 said...

哪里来?
我也要去拍,呵呵~~~

OSK said...

从PISA前往SUNWAY TUNAS那段路。

宝贝 said...

好漂亮的照片~~
我得空会兜去看看...
谢谢你与我们分享!!


宝贝

OSK said...

要趁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