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Kampung Terang, Balik Pulau

礼拜天傍晚,闲着无事,骑了摩哆往Balik Pulau方向走。漫无目的乱闯。在前往Sg. Burung的途中发现一整片稻田。据说地名是Kg. Terang。就这样,脱下钢盔,在笔直的田间小路奔驰,让凉风拂面。让思绪荡漾在青黄相间,乡间稚童在抓鱼,颜色艳丽的鸟儿或停歇或翱翔,一片充满活力却又安详的环境中静静度过落暮时分。

13 comments:

zzhen said...

寫得很好
照片我超喜歡
你是獨中生 嗎
道地檳城人
中文很好

小薰妈 said...

我是从楼上的家来的!
哈哈哈~是龙猫啦!

我住在北海!
你是槟城人哦??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
可以知道是用什么相机拍的吗??=)

OSK said...

龙猫-我不是独中生。

niger1437-我住槟岛。CANON 400D。你住北海那里?

小薰妈 said...

靠近raja uda一带!
原来是DSLR。我们也在考虑买450D...

钪凯 said...

去过,去过~

李逸迷 said...

冰年郎啊。。照片水哦。。。厉害

OSK said...

钪凯-原来你早就发现了。

李逸迷-茫按哪贡啦。

zeesiew said...

原来balik pulau 有这样美的地方呀,我还不知道呢,我只知道榴莲出名,很‘公芭’有间好友海鲜店,很好吃,哈哈。。

OSK said...

好友海鲜,以前常去!公芭与浮罗是有段距离。目前,那一带仍然有浓浓的乡镇味道,以后就不得而知了。

小薰妈 said...

可以跟你拿你的伊妹儿地址吗?哈哈哈哈~

ET女子 said...

很美的画面,很像外国的小乡下呢~

lock said...

balik pulau就是某某人說邊緣化的地點吧?

OSK said...

correct!correct!correct!